微软Windows体验店走进苏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苏宁电器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零售策略,微软“Windows体验店”将进驻苏宁电器,提供数字生活体验平台。

  根据苏宁与微软达成的协议,首批“微软Windows体验店”将进驻苏宁在全国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8个城市的15家大型3C+旗舰店,双方计划在本年度建设100个“Windows体验店”。“Windows体验店”,将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数字生活体验平台,展示和销售微软摄像头、鼠标、键盘、正版Vista/Windows/Office软件等产品。通过体验店模式,用户可获得直观的微软技术体验,并享受专业售后服务。今年“十一”过后,苏宁通过全球标准化的采购模式,推出预装有微软正版操作系统的PC产品。

  目前,传统的家电连锁业正在大力涉足IT市场,苏宁电脑产品去年的增长速度超过了200%,笔记本的销售增长甚至超过了500%,预计2008年销售目标突破100万台。家电连锁业与IT业的合作正日趋紧密。(黄启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