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是热点 最受关注商务教育投影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50  IT.COM.CN

    编辑观点:低价商务投影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热点,但并不是低价投影就能满足所以用户的需要,通过对消费者关注产品的分析发现——低端商务投影是最受关注的,中高端产品的关注度也不低于低端产品。

    联想C10 最受关注的低价商务投影机(关注度:★★★★★)

    联想C10无疑是低价商务投影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其在市场上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升级产品C20也已经进入市场,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消费者对其的关注,价格也一路走低,从4999元到3999元,再到现在的3700元,每一次跌价幅度都非常大,可以看出联想引领低端商务市场的决心。

低端是热点最受关注商务教育投影产品

 联想C10

    联想C10其实并不是一款单纯的商务投影机,其属于一款典型的商住两用型产品,不过我们从他的外观可以看出其主要还是针对商务领域。采用纯黑色外壳,使用于ThinkPad相同的材质,不仅外观效果很好,触摸上去手感也极佳,整体商务气息非常浓重。同时,联想独创的红色对焦环也应用到了这款投影机,可谓是万黑从中一点红呀。

低端是热点最受关注商务教育投影产品

联想C10投影机局部

    低价方面,德州仪器的单片DLP投影技术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其不仅可以把投影机做得更小,在价格方面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这款联想C10正是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投影技术,搭载0.55英寸 DDP200 DDR DMD芯片,配合180W投影灯泡,使得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物理分辨率为800×600,可以投射35-255英寸的画面。

低端是热点最受关注商务教育投影产品

接口

    联想C10采用180W投影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可以达到3000小时。接口方面,其配备了D-Sub、S-Video、Video、RS-232等输入输出需要,可以满足低商务用户的信号输入需要。

    联想C10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性能方面表现不错,虽然SVGA的分辨率对投射图像或视频效果不是非常好,但用其投射文本信息或少量的图像视频是完全可以满足的,3700元的价格优势也是其非常大的亮点,同时也赢得了低价市场很大一部消费的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C10投影机
·东芝 TDP-T45投影机
·爱普生 EMP-822投影机
·索尼 VPL-CX15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