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一族首选 暑期最超值液晶电视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03  投影时代

  6999元选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H(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的外观和TLM4033貌似是同胞兄弟,在整体形象上保持了一致。边框与音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风格。豪华、奢侈之感映入眼帘。

工薪一族首选暑期最超值液晶电视推荐(3)

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是1366×768。具有1200:1的对比度,800cd/m2的亮度,1677色彩层次以及178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可以说功能十分强大。搭配三星S-PVA的面板和4ms的急速响应时间,是画面的层次感更加的分明。

    接口方面,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具有视频接口、S端子接口、VGA输入和HDMI端口,完全能满足你家中各种播放器材的连接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继承了海信的优秀品质,不仅注重整体表现,同时在画质方面也丝毫不差于其它产品。另外目前不足7000元左右的价格,更是具备了强大的价格优势。

本文导航:
·康佳LC40BT20液晶电视
·长虹 LT40600液晶电视
·海信TLM4033H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
·索尼KLV-40V3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