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采购得心应手 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39  IT.COM.CN

    大型教室投影机推荐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6)

    松下PT-PX770 购买指导价14000元

    推荐理由:松下PT-PX770具备更为强劲的防尘散热能力,以及松下独家的强光感应功能,同时具有网络投影功能,可以实际局域网浏览器远程控制/监控、电子邮件信息警示功能,并且兼容有线局域网终端统一的控制协议PJLink TM(CLASS1)。

    松下PT-PX770是松下香格里拉三代产品中的代表机型,同时也是一款技术含量极高的机型。亮度高达3200流明,可以满足大型教室的投影需要。目前报价仅14000元。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6)

松下 PT-PX770投影机

    外观方面,松下PT-PX770采用纯白色外观设计,整体方方正正,拥有不错的时尚气息。在机身的两侧都设计了散热出风口,左侧为主散热口,散热窗面积较大。在镜头方面,其采用嵌入式设计,可以防止外界对镜头的损伤。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6)

局部

    性能方面,松下PT-PX770采用3LCD投影系统,搭载3片0.7英寸透射式LCD控制板,配合250W UHM投影灯泡,可以实现3200流明的高亮度输出,对比度为400:1,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可以很好的满足各种大型教室的投影需要。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6)

接口

    接口方面,这款投影机配备了2×D-Sub、1×Audio、1×S-Video、1×Video等信号输入接口。另外这款投影机还具备无线传输功能,可以实现无线投影。另外,松下PT-PX770投影是松下针对中国内地学校教学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后,根据学校窗户高达、粉尘严重、黄沙等空气中浮尘较大的情况而设计的一款特别专注防尘的投影机,其防尘效果不用说相信大家也知道效果如何了吧。

    编辑点评:松下PT-PX770可以说是专门为高端教育投影用户准备的产品,最大亮点就是其防尘效果的突出表现,松下独有第三代强光感应技术也在这款机器上充分得以应用,可以看出松下的决心。目前这款产品仅14000元,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普生 EMP-822投影机
·索尼 VPL-EX5投影机
·爱普生 EMP-X68投影机
·富可视 IN65投影机
·松下 PT-PX77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