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采购得心应手 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39  IT.COM.CN

    中型教室投影机推荐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4)

    爱普生EMP-X68 购买指导价7400元

    编辑观点:爱普生在投影机行业一直都占据着领先的地位,产品从低端到高端、从商用到教育再到家用一应俱全。这款爱普生EMP-X68属于一款中低端商务教育投影机,拥有众多亮点,特别是其防盗设计,更是教育用户贴心设计。

    爱普生EMP-X68定位于商务教育市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不错的易操作性,即使非专业人士也可以很好的轻松的应用,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择。目前这款投影机已经到货广州,商家报价仅7400元,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4)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

    爱普生EMP-X68投影机外观采用全黑色钢琴烤漆式艺,显得专业尊贵时尚典雅。与多数主流投影机一样,X68也采用了嵌入式镜头设计,同时配备了爱普生独特的滑盖设计,在保护镜头的同时,只需要简单的关闭或开启滑盖,就可以快速的让投影机进入休眠或重新启动状态,非常方便。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4)

局部

    在性能方面,爱普生EMP-X68采用3LCD投影系统,搭载3片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LCD板,配合170W UHE投影灯泡,使得亮度高达2600流明,对比度400:1,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搭载1.2倍手动变焦镜头,可以投射出30-300英寸的超大画面,完全可以满足中型教室的投影需要。

    EMP-X68投影机还具备5秒快速启动功能,关机可立即拔下电源不必等待,可以有效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并且X68还具备了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打开投影机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便可进行自动梯形校正,启动非常顺畅,让老师可以以最快的时间进入上课状态。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4)

爱普生 EMP-X68投影机

    灯泡方面,爱普生EMP-X68采用了爱普生公司创新研发的E-TORL灯泡,通过光线的高效聚焦和投射,有效的消除了光线的泄漏,交减少了光线的衍射,其灯泡功率为170W,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00小时。

让采购得心应手经典教育投影机推荐(4)

接口

    爱普生EMP-X68还配备了充足的输入输出接口,包括:D-Sub输入输出、Audio、Video、S-Video、USB等接口,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需要。另外,在安全解决方面的表现也是爱普生EMP-X68的一大亮点,爱普生为该投影机上了三层保险,包括:内镶式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防盗锁,让您的投影机更加安全。

    编辑点评:爱普生EMP-X68拥有5秒内快速启动、自动梯形校正、即关即走、低电耗、三重防盗等众多优点,而且这些功能对于商务用户来说也都是非常实用的,目前7400元的价格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低的价格,性价比非常突出,非常适合教育行业用户选购。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普生 EMP-822投影机
·索尼 VPL-EX5投影机
·爱普生 EMP-X68投影机
·富可视 IN65投影机
·松下 PT-PX77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