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超值就买啥 20000元整体家电选购方案(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56  万维家电网

    ·厨房:新飞178L双门冰箱 参考报价:1898元

    新飞BCD-173KN冰箱的机身颜色为流行的银色色,配合其隐藏把手设计,令这款冰箱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是一款非常“百搭”的冰箱。这款产品的整体钢板折湾,采用了无缝焊接设计。

啥超值就买啥20000元整体家电选购方案(7)

新飞BCD-173KN冰箱

    这款冰箱是电脑温控并采用丝管蒸发器,制冷、制热速度快。其产品还采用了超静音的设计方式,运行起来十分安静,噪音小于37分贝。冷藏室的温度精确可调同时冷冻室具有智能速冻功能。

啥超值就买啥20000元整体家电选购方案(7)  啥超值就买啥20000元整体家电选购方案(7)

    编辑点评:新飞BCD-173KN冰箱的总体容量为178立升,足以满足大多家庭的需求。此外,新飞BCD-173KN冰箱采用全新技术设计,令其在节能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是一款比较节能的冰箱。目前这款冰箱的零售价格为18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具体了解下。

    新飞BCD-173KN冰箱

    [参考价格]18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本文导航:
·前言
·LG 42LG30R液晶电视
·惠而浦WI5236S洗衣机
·老板JZ(Y/T/R)燃气灶
·德意CXW-200-166A抽油烟机
·格兰仕WG700CSL20II-K6微波炉
·新飞BCD-173KN冰箱
·格兰仕KFR-23GW/DA1-P50空调
·TCL L20E72液晶电视
·格力KFR-32GW/K(32540)E-N5空调
·帅康DSF-40JEA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