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销售井喷单品最高降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8: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曾祥萍)近日广州气温飙升,酷暑也催热了今年“迟到”的空调市场,空调、冰箱、风扇等制冷家电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而空调的热销会否带来其价格的水涨船高?这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国美方面准备将空调价格再降20%,部分单品最高降幅超过25%。

  “仅上个周末两天时间维多利店就售出空调上千套,部分品牌和型号也出现断货现象。” 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表示,因连日出现高温天气,使得空调销量一路攀升。从上周末两天的销售走势来看,制冷电器已进入销售旺季,持续的酷暑高温已经使空调销售出现了“井喷”现象,空调近期在所有销售产品中的比例开始从以前的20%左右,一路走高至上个双休的50%多。与5月份相比,目前空调的销量增长了5倍之多。

  此外,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黄色高温预警信号还将持续生效,为此广州国美已于近日紧急进货,为格力、美的、奥克斯、海信、科龙等空调品牌“埋”了千万元的大货单。据广州国美电器负责人介绍,本周末,国美将联合海尔、海信、TCL、西门子、春兰、志高、美的等家电品牌,在广州国美市内55家门店联合展开特价促销活动。多款空调特价机敞开供应,其中单品最高降幅超过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