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老寿星 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37  中关村在线

    很多用户在采购投影机的时候都会特别注重投影灯泡的使用寿命,因为当前的投影灯泡价格普遍都较高。一个普通的投影灯泡价格都是一千元以上,甚至很多的价格都在两千元以上,后期的维护成本很高。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机的市面寿命大都在2000到3000小时,但是,下面笔者将要向大家介绍几款使用寿命长达5000小时以上的几款长寿投影机。

    5000小时便携商务机 联想TDM500

    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联想TDM500投影机,这款投影机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4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更是长达5500小时。

投影老寿星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联想TDM500投影机体积娇小

   联想TDM500投影机是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整机重量只有1.1千克,可以方便的进行携带。


投影老寿星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投影老寿星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联想TDM500投影机外观及接口

   联想TDM500投影机的不仅灯泡的亮度为2200小时,标称对比度达22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是绝对的主流商务配置,在商务演示的时候非常方便。

    联想TDM500投影机在对机身保护方面做的也非常出色,在投影机以外断电的时候,可以实现对灯泡的有效保护,实现快速重启。这样,不仅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意外损失,还能对灯泡起到良好的保护,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

投影老寿星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投影老寿星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投影老寿星灯泡寿命超长投影机精选

联想TDM500投影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联想TDM500投影机是在便携商务领域内灯泡使用时间最长的投影机,如果你所在的公司经常使用投影机,那么建议你选择这一款投影机,以节约公司以后的成本核算。

联想 TDM500投影机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DLP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镜头变焦 1.16:1手动变焦镜头,F=2.6-2.9
投影灯泡功率(W) OSRAM VIP-E18 156W长寿命冷光源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4000(标准模式),5500(节能模式)
输入接口 DVI-I 信号输入端口(含分量视频功能)1个, VIDEO/S-VIDEO集成端口 1个, AUDIO 输入端口(Mini Jack) 1个 ;
控制:USB控制接口 (Mini-B)1个;
其他接口 安全:kensington 安全防盗锁孔 1个
电源性能 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断电时,灯泡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
产品尺寸 195X162X53mm(L*W*H)
产品重量 1.1kg
其它特点 整机(不含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6个月内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保修。
特别设计开机密码功能,便于机器的保护和管理
用户可自行调整七种基色的色彩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

    联想 TDM500投影机
    [参考价格]  8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TDM500投影机
·松下 PT-BX100NT投影机
·三菱 HC6050投影机
·夏普 XR-V6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