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俱佳 三星32寸液晶电视仅售67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23:09  IT168.com

  今天笔者接到商家发来的消息,一款三星37寸的液晶电视LA32A350C1(参数 图片 评论)开始降价了,这款今年年初上市曾经高达万元的产品现在的售价已经只要6799元,性价比不错,大家如果要买液晶电视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影音俱佳三星32寸液晶电视仅售6799

三星 LA32A350C1液晶电视

    三星LA32A350C1的外观比较好辨认,因为其线条延续了以往产品的设计,看上起边线柔和,整体和谐。在配置上,这款三星LA32A350C1的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采用了超级靓彩技术,展示完美逼真色彩,实现了明亮环境下的蓝色、绿色表现的大幅提升。在观看体育比赛时开启体育模式,效1消除快速运动画面的抖动和拖尾现象。

    在声音系统方面,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系统,SRS技术利用仿声学原理,首先将普通身历声信号的反射和回声等环绕音信号提取出来,然后再根据人耳对不同空间方向声音信号的回应函数,对提取出的环绕声音资讯做同样的处理,使人感到到处于三维声场的包围之中,具有身临其境的强烈感觉。

    除此之外,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还拥有多种精彩娱乐模式,包括极速体验的体育模式、梦幻之旅的电影模式、身临其境的游戏模式,从而得到更加精彩自然的影音享受。

    接口方面,其拥有三组HDMI接口,对于越来越多的HDMI接口设备来说,多HDMI接口会非常方便。还有1组AV端口,1组S端子,2组分量接口,和一个D-SUB接口。
     这款产品集中了诸多先进的技术,无论在色彩表现还是在音响效果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所以现在仅仅6000多元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了的,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到广州市天河路594号百脑汇科技大厦B座2912室去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