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机首选 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48  IT.COM.CN

  明基MP611 购买指导价4999元

    明基MP611是一款SVGA规格的商住两用投影机产品,亮度达到了2400流明,在同类产品中属于规格较高的机型。目前报价4999元,拥有很不错的性价比。

低端机首选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3)

明基 MP611投影机

    明基MP611采用深蓝色调,属于典型的商务机型,商务气息突出。其还采用了高质量的钢琴镜面工艺,整个机器看起来华丽时尚。

低端机首选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3)

局部

    明基MP611采用了单片DLP显示芯片,亮度达到24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物理分辨率为800×600,最大可支持1280×1024,可以满足30平方米以内小型会议室的需要。其采用了1.15倍变焦投影镜头,在0.78-7.62米的距离内可以投射出1.35-11.32米的画面。色彩方面,其采用了sRGB color matching技术,可以真实再现艳丽的色彩,提升了投影机的画质。另外其噪音也控制得非常好,使用过程中噪音值为24dB,可以说是工作在超静音状态。

低端机首选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3)

接口

    灯泡方面,明基MP611采用了200W投影灯泡,使用寿命可以达到4000小时,超长的使用寿命不仅减少了使用过程中更换灯泡的麻,同时还节省了购买灯泡带来的成本支出。其配备了D-Sub输入、D-Sub输出、Video、S-Video、Sudio、RS232和红外接收等输入输出接口,可以连接PC、笔记本等输入设备,满足了商务用户信号输入的需要。

    明基MP611自从上市以来就开始走平价路线,从上市时接近8000元的价格到如今不到5000元,可以说每一次的降价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2400流明的亮度足以应付30平方米以内会议室的需要。

本文导航:
·优派PJ513D投影机
·NEC NP100+投影机
·明基MP611投影机
·奥图码EP720投影机
·富可视X6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