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机首选 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48  IT.COM.CN

  NEC NP100+ 购买指导价4999元

    NP100+是NEC在08年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商务应用的重点机型,其充分考虑到了中小企业对投影机产品的迫切需要,在保持整体性能趋于主流的情况下,将价格做到了更低的层次,目前报价为4999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低端机首选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2)

NEC NP100+投影机

    在外观方面,NP100+采用了纯白色雅克力材质,看起来非常优雅,可以很好的与会议室相结合。其进风口和出风口分别设计在了投影机的左侧和右侧,同时采用了独特的通风栅栏设计,不会让灰尘进入投影机内部。另外在投影镜头的后方设计了一个凹型的遥控器位,在使用完毕后可以将遥控器放入里机,有效的防止了遥控器丢失的问题。

低端机首选最具性价比便携投影机推荐(2)

局部

    在技术方面,NEC NP100+采用了0.55英寸单片DLP显示芯片,亮度达到2000流明,对比度达到2000:1,物理分辨率为800×600,可以很好的满足20-30平方米小型会议室的需要。在色彩方面,NP100+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在三原色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中间色调(黄、品红、青),提升了画面亮度以及色彩的饱和度,可以很好的满足商务应用中投射图片的需要。

    NEC NP100+采用了180W(ECO模式为150W)投影灯泡,使用寿命达到了3500小时(ECO模式为4000小时),超长的使用寿命可以有效的减少使用过程中更换灯泡带来的麻烦以及减少使用过程中的费用开支。在接口方面,NP100+配备了计算机D-Sub、复合D-Sub、视频RCA、S-Video输入以及D-Sub输出接口,可以满足商务用户使用过程的输入输出需要。

    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新品,NEC NP100+具有主流的配置,功能方面也体符合入门级企业用户的需要,超长寿命的灯泡节省了支出总成本。4999元的价格让其极具性价比,随着货源的充足,这款产品仍然有降价的可能,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导航:
·优派PJ513D投影机
·NEC NP100+投影机
·明基MP611投影机
·奥图码EP720投影机
·富可视X6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