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新突破 超薄便携投影机评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1:35  IT.COM.CN

    从手机产品、笔记本的产品的发展历程上看,我们都会发现一些相通的地方,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外观方面的变革,工业设计的进步不断刷新人们的审美观态度,从开始的砖头式“大哥大”,到现在“名片式卡片手机”,从开始的“磨盘式移动PC”,到现在苹果的air apple,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都在挑战我们的超薄感官。而投影机产品正延续前两位IT产品的经典发展过程,将超薄理念带到自己身上。

    为什么要做超薄

    投影机为什么要做超薄?对于许多喜欢问问题的朋友一定会有些不解,因为投影机实际上跟笔记本、手机不同,它们通常是老老实实的呆在一个地方,播放人们让它们展示的影象,超薄与否并不是影响购买的主要因素。对于大多数人们来说,价格、性能、售后服务,这三大因数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段是简单描述了一下我们的传统观点,现在我们退一步来看,如果两个品牌的产品,他们价格相差不多、性能也没有多少高低之分、售后服务也都很优秀,那么,消费者如何做选择呢?这当中恐怕主观因数就会占很大的比重。那么,如果这个时候,某个品牌的产品,外观做的很好,这会不会更受青睐?答案是显然的。不过, 笔者如此描述并不是说明外观在这里起到了多大作用,而是想说,在如今的商品社会,一款产品想要销售的好就要全方位的考虑这款产品的各项指数,创新化是一条产品销售之路。刚才举例中的外观好一点在实际销售中,外观好一点的产品,价格通常也好一点,这时就要看消费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而厂商呢?他们也许更有办法。

   好了,说了这么多,大多数读者应该明白了为什么投影机要做超薄产品。投影机产品由于其使用特色,通常产品生产商更注重它的价格和品质,而当这种产品被大多数人认可之后,并获得广泛推广,各种各样的竞争形式出现了,为了赢得更多的消费者,超薄产品的推出誓在必行。

新技术新突破超薄便携投影机评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为什么要做超薄
·超薄的技术特点
·索尼 CX21投影机
·富可视 LP9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