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入国内市场日本“第一音响”牵手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34  信息时报

  创立于1953年的日本“第一音响”(TEAC)近日携首批6款新品杀入国内市场,并已与国美电器敲定了全国性的销售合同,与苏宁电器的合作也在洽谈中。据负责TEAC国内运营的有关人士介绍,TEAC将定位于中高端价位的专业音响,目标是攻下国内微型音响“前三甲”之位。

  TEAC(第一音响)和marantz(马兰士)、DENON(天龙)、YAMAHA(雅马哈)等都是日本的知名音响品牌,拥有多年生产与销售音响器材的经验。TEAC(第一音响)作为国内老一辈发烧友非常熟悉的品牌,自创立至今,开发了很多新技术与新产品,对日本、亚洲、欧洲乃至全世界的音响界都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代表产品有LP唱盘、录音座、扬声器、收音机、放大器、微型音响组合等。

  据了解,TEAC早在1996年便在东莞拥有了大型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100%用于出口,此前并未以自身品牌涉及中国市场销售。据悉,此次在首先推出6款新品之后,还将于9月份推出5.1产品和MP3等第二批产品,销售网络上将覆盖包括区域代理制、家电连锁大卖场、百货、超市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的渠道模式。

  时报记者 刘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