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狂降 最具性价比新品液晶电视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7:41  IT.COM.CN

    日立UT系列

精品狂降最具性价比新品液晶电视搜罗(5)

日立UT系列液晶电视

  日立在中国发布了厚度仅为3.5厘米的Wooo超薄液晶电视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也将成为市面上最薄的平板电视。日立Wooo系列电视包括32、37、42英寸三款液晶电视,其中32寸产品分辨率为1366*768,37、42寸两款产品分辨率均为1920*1080。日立UT系列电视均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目前该系列机型已经在国美中庭店上架。

  目前,市面上夏普最薄的RX系列液晶电视最薄处为8.1CM,TCL薄绝系列产品只有42寸液晶电视最薄处为7.8CM,而现在看到的日立Wooo液晶电视最薄处厚度仅为3.5CM,比其他产品瘦了近2-3倍。屏幕全屏经过着色雾化处理,屏幕边框使用透明材料形成独特的水晶切面,营造出非同一般的质感;从侧面观看,纤薄的直线之美显露无遗,宛如一件艺术珍品;从背面观看,极致简约、尽显大家风范。

  日立Wooo超薄电视系列中,32英寸拥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37、42英寸拥有黑、白两种颜色,为消费者的个性化时尚家居装饰提供多种选择。该产品在本机上只有1组HDMI接口、1个电脑接口、1个音频输入接口,而Wooo并非仅有这几个接口。另外随机的独立媒体中心像一个机顶盒一样,是个独立的产品,其上面配置了两组HDMI输入、1组HDMI输出、两组AV输入、音频输出:1+1(数字+模拟)、1个耳机输出、1个USB输入接口。

  日立UT系列液晶电视是08年日立主推的旗舰机型,从宣传力度就能看出日立对该系列产品的期待。对高端液晶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体验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42LG31RC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V440A液晶电视
·飞利浦 47PFL5403/93液晶电视
·三星 LA52A610A3R液晶电视
·日立 UT系列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