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相宜 飞利浦42PFL7603液晶电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08  新浪科技

动静相宜飞利浦42PFL7603液晶电视评测

飞利浦流光溢彩42PFL7603

  技术规格:

  型号:42PFL7603

  屏幕尺寸:42英寸

  屏幕比例:16:9

  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

  接口类型:HDMIx4/VGA/Y.Pb.Pr/S端子/AV

  整机功耗:210W

  外观尺寸:1046x645x108

  重量 (含桌架):26kg

  实测数据:

  有用平均亮度:206

  对比度:281.1

  色域覆盖率:29.2%

  优点:

  1、画面清晰锐利,层次感较好

  2、色彩还原准确、靓丽自然

  3、动态画面顺畅, 清晰自然

  4、流光溢彩,动感时尚,提升观赏体验

  现如今的消费者对电视的要求已不只是用来简单的收看电视节目,而是希望通过电视获得轻松而富有乐趣的视听体验。飞利浦结合创新科技,推出了2008年新品42英寸炫动液晶电视42PFL7603。我们有幸拿到了工程样机进行评测,这样也就有条件在第一时间向消费者汇报我们的评测体验。

  时尚外观

  在外形上,42PFL7603采用了2008年的全新动感设计理念。电视突破了束缚,不再是传统的四方造型,其流线型的设计以及圆弧边框显得具有特别的灵气与生命力。独特的透明边框环绕在电视四周,晶莹透亮的边缘呈发散状向外扩展开来, 展现出一种动感的迷人姿态以及时尚之美. 它的纤巧高亮窄边以及高档玻璃底座设计配合家居氛围,无不体现出高雅的品味,令人耳目一新。

  为了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42PFL7603所特有的流光溢彩2代别具匠心的在电视机背侧安排先进智能背光,根据屏幕内容变换灯光色彩和强度,突破屏幕限制,将观赏视角延伸到电视屏幕之外。另外,考虑到环境光线的变化,它的灯光强度可以智能根据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在夜间明暗对比强烈的环境下使我们观赏更舒适,消除视觉疲劳. 由于最新流光溢彩2代采用了炫彩LED发光技术, 其灯光变幻更为绚烂多彩,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动静相宜 飞利浦流光溢彩42PFL7603评测
·动静相宜 飞利浦流光溢彩42PFL7603评测(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