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的更干净 六款高洗净比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32  万维家电网

  可以说洗衣机的发明,解放了人类的双手,洗衣服之类的工作可以直接交给机器来完成,免除了辛苦的搓洗。不过,让一些消费者感到困惑的是,自己购买的洗衣机似乎并不好用,感觉洗不干净洗衣服,不是有洗衣粉残留就是留有污渍,最后索性又回归了手洗。

  其实,洗衣机之间的洗涤能力是不同,并非所有的洗衣机都能将衣服洗涤干净。那么怎样才能选购到一台洗衣干净的洗衣机呢?这里我们必须要提一个“洗净比”的感念。

洗的更干净六款高洗净比洗衣机推荐

高洗净比洗衣机推荐

  国家标准规定,一款洗衣机的“洗净比”应不小于0.7,即一台标准洗衣机通过洗涤试验,它的去污能力如果是1,被测洗衣机通过洗涤试验后它的去污能力就不应低于0.7。

  如今市场上,每款洗衣机的能效标识上都清楚了表明了“洗净比”,了解到了这个数值,相信您对一台洗衣机的洗涤能力便心中有谱了。好了,下面不妨来看看我们为您推荐的几款高洗净比的洗衣机,说不定其中就有适合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天鹅XQG70-1088ELS洗衣机
·BEKO WMD 65105洗衣机
·西门子WD7125洗衣机
·三星WF-R1065S洗衣机
·惠而浦WFS1266CT洗衣机
·西门子WM 4100XS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