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回顾 最受欢迎低价娱乐投影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1:35  IT.COM.CN

    目前低端娱乐投影机的数量已经非常多了,不管是从哪方面,都可以满足入门级家庭用户的需要,上周也正是欧洲杯开幕的时间,众多球迷朋友都忙着欣赏足球赛事,同时娱乐投影机的关注度也空前高涨,主要原因在于:普通的电视机画面太小,已经无法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的需求了,另外就是大屏的电视机价格都非常贵,不适合普通用户选购,而低商娱乐投影机正是具有这两方面的优势,第一,可以投射足够大的画面,多数低端娱乐投影机投射100英寸的画面完全没有问题,在价格方面的,已经有跌入3699元的娱乐投影机了,优势非常明显。

    奥图码PV2223 最受关注娱乐投影机(关注指数:★★★★★)

    奥图码PV2223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低价娱乐机型,在家用视频领域的表现异常强劲,价格也出乎寻常的低,目前价格已经去到370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近期回顾最受欢迎低价娱乐投影产品

奥图码 PV2223投影机

    奥图码PV2223的外形设计非常经典,采用黑色搭配银灰色双色设计,即能很好的融合与家居环境,又能与商务环境相协调(这款投影机定位于商住两用)。另外,机身也非常小巧,外形尺寸为259×188×73mm,整机重量仅2Kg。

近期回顾最受欢迎低价娱乐投影产品

局部

    奥图码PV2223采用美国德州仪器的DLP显示技术,搭载0.55英寸SVGA DDR DMD芯片,物理分辨率为800×600,配合180W高效能投影灯泡,亮度达到2100流明,对比度为200:1,1.1倍手动对焦镜头,可以投射出24.47-302.85英寸的超大画面,可以满足普通客厅投影的需要。

近期回顾最受欢迎低价娱乐投影产品

接口

    灯泡方面,奥图码PV2223采用180W高效能投影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3000小时,在高亮模式下也可以达到2000小时,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接口方面,其配备1×D-Sub、1×Video、1×S-Video、1×Audio、1×USB等输入输出接口,可以很好的满足入门级娱乐用户的需要。

    奥图码PV2223是奥图码公司为了满足广大娱乐用户需要而专门研发的一款“乐活机”,其采用了奥图码独家的三项技术,即奥图码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奥图码五段式色轮、以及多种Gamma曲线虽然其定位于商住两用机型等技术,但是其在娱乐方面的表现异常出色,可以说完全是款娱乐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图码 PV2223投影机
·明基 MP511+投影机
·纽曼 NM-PH01A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