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 本月超值家电套餐精选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0:20  Pchome电脑之家

  客厅空调

  美的KFR-72LW/DY-S6是一款3匹柜式空调,采用白色家电传统,超薄机身,节约安装空间,快速凉感设计, 出风口导风叶自动关闭设计,美观又防尘 。

物美价廉本月超值家电套餐精选推荐(2)

美的KFR-72LW/DY-S6空调

  美的KFR-72LW/DY-S6空调采用全新优化风道设计全优化风道,内外双静音。美的KFR-72LW/DY-S6空调也采用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寿命长。美的KFR-72LW/DY-S6空调还特设强劲功能,使你不必再忍受空调慢慢降(升)温,一触即冷(热),瞬间给你冷暖舒适的室温。美的KFR-72LW/DY-S6空调15米超远距离送风,舒适不留死角,使室内温度更加均衡,温差不大。

  美的KFR-72LW/DY-S6空调配有甲醛克星滤网、茶多酚抗菌滤网,高效抗菌保健康以及去除室内装修污染以及光化等离子强氧化除菌,整机除菌率高达80.8%,高效除菌真健康 。美的KFR-72LW/DY-S6空调的还采用强劲独立抽湿功能,霉雨天尽享干爽,保持内部洁净,机体健康人健康。
 
此外,美的KFR-72LW/DY-S6空调还配有琥珀色动感大液晶显示,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目前这款价格为5200元

本文导航:
·夏普LCD-42B7液晶电视
·美的KFR-72LW/DY-S6空调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
·海信BCD-242TDE冰箱
·LG WD-N80062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