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流明 会议室用爱普生EMP-7900投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26  Pchome电脑之家
    爱普生 EMP-7900采用LCD技术,具备40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高达700:1,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 * 768)。即使在较为明亮的环境里,其高亮度也能让后排的观众观看到清晰锐利的投影画面。

4000流明会议室用爱普生EMP-7900投影

  爱普生 EMP-7900投影机

  爱普生 EMP-7900性能极高,能在容纳千人的大型会议室,投射出明亮和清晰的影像,而重仅5.6 公斤,具有诸多的人性化设置,如快速四角调节功能(Quick Corner),直接用调解投影画面的四个角校正画面。五种可选择的投影模式,可以选择适合投影环境的最佳投影模式。模式设置后,色彩和影像会即刻调整到最佳状态。动态模式,演示模式,剧院模式,起居室模式, sRGB投影模式。只需按下“根据墙面颜色调节画面颜色”(Wall Shot)按钮,EMP-7900可以根据被投射面的颜色调节投影画面的颜色,并还原出自然真实的画面颜色。通过选择亮度模式来匹配您的观看环境。用环保模式可以把画面闪烁和风扇噪音降到最低,标准模式则方便您在明亮的环境下应用。不需要任何的设定,也不用触摸任何的按键。只要把投影机放在桌面上并启动投影机,就会得到平整的画面。您将体会到无比的轻松。

市场参考:26500元

爱普生 EMP-7900 主要参数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投影方式 RGB 液晶投影系统
投影距离 30 - 300英寸[1.1 – 11米](变焦: Tele)
30 - 300英寸[0.8 – 8.2米](变焦: Wide)
最高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15 KHz - 107 KHz
垂直扫描频率 50 Hz - 120 Hz
标称对比度 700:1
标称光亮度 4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常态)
镜头变焦 28 - 37mm
聚焦方式 手动: 变焦 / 聚焦
灯泡功率 250W UHE
电源 分离(正, 负, 双极 2-5 Vp-p)/ 复合(正, 负, 双极 2-5 Vp-p)/绿同步(负, 0.3 Vp-p)
模拟(0.7 Vp-p, 75 ohm/ Mac 0.714 Vp-p, 75 ohm)
输入接口 Mini D-sub 15 pin x 1 (蓝色端口) 5 BNC x 1
立体声迷你插孔 x 2 (用于Mini D-sub 15 pin) RCA x 2 (用于5-BNC)
输出接口 Mini D-sub 15 pin x 1 (黑色端口)
立体声迷你接口
产品尺寸 不包括投影机镜头和脚钉 325(D) x 419(W) x 117(H) mm
最大尺寸 325(D) x 419(W) x 138(H) mm
产品重量 5.6k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