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PS获得CCTV.COM 首家奥运视频直播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2:48  IT168.com

    【IT168 资讯】日前,全球最大的网络电视软件服务运营商PPS.TV对外郑重宣布,已与CCTV.com结成奥运视频直播合作伙伴,CCTV.com授权PPS.TV在奥运期间,全程同步在线直播2008北京奥运赛事,双方正式的签约仪式稍后进行。届时互联网用户可借助PPS.TV客户端自由点播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奥运赛事集锦等内容。这意味着在奥运期间,PPS.TV将作为互联网行业内的首家网络视频公司参与奥运传播,与CCTV.com同步对2008北京奥运会赛事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点播。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第一次使用互联网、手机新媒体进行赛事转播, PPS.TV参与其中,对于国内互联网业,尤其是视频行业而言无疑具有划时代意义。

    2008年是奥运年,CCTV.com之所以在国内众多互联网公司中选择PPS.TV作为首家奥运视频直播合作伙伴,源于PPS.TV多年来在技术方面的创新与领先地位:PPS.TV一直是体育赛事直播的最佳合作伙伴,从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多哈亚运会到2007年的中国女足世界杯,再到不久前NBA赛事的直播等,PPS.TV已经持续不断的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了优质网络视频服务,获得了良好口碑,也由此占据了国内网络视频业的绝对领先地位和市场知名度。除此之外,PPS.TV还推出了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点播服务,据悉这些技术积累和经验都将被应用在此次奥运转播中。

    PPS.TV在取得奥运赛事直播与精彩视频点播权的同时,还获得了北京奥运转播的商业经营权与奥运官方赞助商名录,这意味着PPS.TV在奥运期间,经营领域不仅要服务原先大批广告客户,还需要面对众多世界最知名的奥运官方赞助商。过去的一年,PPS.TV已经积累丰富的广告客户资源,此次世界知名的奥运赞助商品牌的加入,更彰显了PPS网络电视运营平台的商业价值。对此,PPS.TV总裁徐伟峰表示:将严格恪守奥运赞助商相关规定,借助自身平台,在优先保障官方赞助商利益的同时,将广告客户最新最好的品牌、形象、理念及产品,推荐给全中国的互联网用户。

    预期2008北京奥运期间,中国将有超过1亿的网民通过PPS.TV客户端进行赛事即时观看。PPS.TV从在线直播德国世界杯、NBA赛事、多哈亚运会到直播、神6上天、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等国内外重大事件,在在线直播领域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此次CCTV.com选择PPS.TV网络电视作为首家奥运视频直播合作伙伴,对双方而言,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文章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