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越南子公司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6: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的电器今日披露,公司越南生产基地对越南市场的依赖程度较低,越南经济波动对公司越南生产基地的经营运作与业务无重大影响。

  此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美的电器(BVI)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了美的制冷设备(越南)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美的电器目前在越南投资设立的唯一公司,截至2008年5月底,累积投资额折合人民币4867.82万元。该公司作为美的家用空调越南生产基地,用于生产“美的”自有品牌空调,满足越南本地及东盟与周边地区国家的市场需求。

  目前公司越南生产基地处于投产初期,2008年越南生产基地的空调产销规划为20万套,根据目前的实际接单及经营预测,越南生产基地八成以上产品均为出口销售,且越南生产基地的本地化采购比例较低,而除越南境内购销币种以越南盾结算外,进出口结算币种均为美元,不受越南盾贬值影响。(应尤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