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六月 近期最具人气平板电视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9:13  IT168.com

顶级系列 夏普LCD-46RX1(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夏普LCD-46RX1液晶电视以黑色作为主色调,采用经典的窄边框及机身轻薄设计,使其实现了大画面液晶电视节省空间的设置,更加的轻巧,钢琴黑和银色框架相得益彰,凸显卓越的高品质感。使用夏普专用的壁挂件,能实现高墙壁更近的距离,享受更为自由的设置模式。RX系列改变了生活中人们对大画面的概念,提高了在房间内的装饰性,适合现代家居设计。

聚焦六月近期最具人气平板电视推荐(4)

夏普LCD-46RX1液晶电视

    夏普LCD-46RX1液晶电视采用日本龟山第二工厂生产的8代线ASV广视角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响应速度为4ms,而对比度也上升到3000:1,可视角度达到了178度,首次将新开发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运用于R系列液晶电视中。在通常50帧*/秒的动画影像中,在原有前后两帧影像之间通过精密计算并插入1帧新的中间影像,使信号提升2倍,即100帧*/秒进行播放。全方位改善了画面残留,大大的减少了画面的拖尾现象。可清晰再现高速运动的画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礼堂体验。夏普46RX1依然采用了4波长背光灯源,而且液晶屏的黑色显示效果也得到了一定提升,可以获得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清晰的画面层次。

    夏普LCD-46RX1液晶电视配置了3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2组色差端子和音频输入、S端子、DVI-I输入等接口,完全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要。夏普46RX1的遥控器也和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配备了两个发射部件,电视机上部设置有接受窗口外,在上下左右也设置了接收窗口,大大提高了遥控范围。扬声器采用高开口率的金属质感网罩。失真小,音质更加自然。独特的立体声音响系统设计,有效地抑制了共振对音质的影响,原音再现更真切。

    点评:夏普LCD-46RX1液晶电视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采用了8代线ASV广视角面板,4波长背光灯源,可以获得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清晰的画面层次,同时接口也很丰富,当然好品质价格也高,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充足可以购买此款产品。

本文导航:
·康佳LC52CT36DC液晶电视
·海尔LU42R1液晶电视
·索尼KLV-46V440A液晶电视
·夏普LCD-46RX1液晶电视
·三星 LA46A550P1R液晶电视
·东芝46X3300C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