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无拖影 海信47寸液晶再降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51  天极yesky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欧洲杯作为世界足球著名赛事之一,一直以来是球迷朋友的狂欢节,而在家中看球的球迷来说拥有一台画面流畅的无拖影的电视是非常有必要的。前不久,海信的旗舰产品120Hz真+系列出现了价格下调,其中47寸液晶电视TLM4729P(参数 图片 评论)直降2000元,目前售价在12990元,如果对该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各大家电卖场关注下。

120Hz无拖影海信47寸液晶再降2000

海信 TLM4729P液晶电视

  海信TLM4729P液晶电视,属于真+系列新品,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纯黑的烤漆边框,超窄、后掠型卧式音箱,高光黑的小巧底座,整体风格和谐统一。剑锋弧线银色闪光镶嵌,整体看起来高雅、唯美,令人眼前一亮,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要求。

  海信TLM4729P液晶电视采用FULL-HD级液晶屏,分辨率高达1920*1080,同时拥有800cd/m2的亮度,5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极速响应时间。TLM4729P还拥有海信真+系列独特的120Hz和MEMC屏稳技术,完美解决了动态影像边缘的模糊问题,保障了运动画面清晰凌厉。音效方面,美国SRS公司的最新专利的WOW三维动态立体声音质效果更是的带来了顶级的音质效果。

120Hz无拖影海信47寸液晶再降2000

海信 TLM4729P液晶电视

  接口方面,TLM4729P备有1路RF输入、3路AV输入、1路S视频输入、2路分量输入、2路HDMI输入、1路VGA D-Sub输入、6路音频输入、1路AV输出、1路音频输出、1路耳机输出和1路RS-232C软件升级接口,相当齐全,可以满足全方位的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TLM4729P液晶电视两大特点是120HZ刷新和1920*1080的分辨率,并不比其它同类产品有过人之处。但是如果细细品味画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何况对于一款海信47寸旗舰级产品,1299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合理的,所以你对该产品的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家电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