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一手消息 近期电热水器排行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32  万维家电网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天气逐渐热了起来,洗澡就像一日三餐一样成为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手头并没有太多的经济基础,所以简单实用的电器最受欢迎。笔者通过近期卖场的销售情况,为大家准备了几款热销产品,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卖场一手消息近期电热水器排行TOP5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490元

卖场一手消息近期电热水器排行TOP5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整体采用了独特外观设计,线条简约流畅,精致幽雅,装点您的个性空间。

卖场一手消息近期电热水器排行TOP5 卖场一手消息近期电热水器排行TOP5

局部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45升,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的温度设定范围35-75℃,并且具有2.8米线控或本体控制,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为机械控制方式,安装灵活,体积小巧,节省空间,可直接安装在水槽下或隐蔽安装于橱柜内。

    编辑观点: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具有高密度无氟聚氨酯,加厚设计,起到了保温的作用。此外它还具有LED灯,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4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DG45101电热水器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阿里斯顿AM50SH2 0EI3+电热水器
·美的D22054-J电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