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决定一切 十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55  万维家电网

  市场已断货:三星LA40S81B

  编辑点评:三星的S8是其入门级产品系列,其产品定位注重性价比和实用对于LA40S81B来讲,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非常实惠,今年早期降到过6000元左右。

性能决定一切十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点评(4)

三星 LA40S81B液晶电视图片为37英寸

  三星 LA40S81B采用黑色外观设计,继承了三星一贯的风格。再加上圆弧形底座的衬托,使得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很容易便可与居室相搭配。

性能决定一切十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点评(4)

局部

  三星 LA40S81B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LA40S81B采用了三星液晶电视革命性的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超高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效果。

性能决定一切十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点评(4)

局部

  接口方面, 三星 LA40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Y/Pb/Pr) 、以及HDMI 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三星 LA40S81B

本文导航:
·性能决定一切 十款最受关注液晶电视点评
·东芝 40XF300C液晶电视
·索尼KLV-40W300A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0A350C1液晶电视
·三星LA40A550P1R液晶电视
·索尼V440系列液晶电视
·索尼 40V300A液晶电视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V380A液晶电视
·索尼 F系列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