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看球赛 夏普52寸液晶电视26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44  天极yesky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欧洲杯再燃战火,而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确是个不错的足球嘉年华月。为了能更好的全身心的融入到比赛中,拥有一款大屏显示设备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夏普的52寸大屏液晶电视LCD-52GX3(参数 图片 评论),虽然GX3系列已经是去年的老机型了,但是作为去年一时的旗舰机型,对与广大消费者而言已经能完全满足了,目前售价在26990元,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大屏看球赛夏普52寸液晶电视26990元

夏普 LCD-52GX3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夏普液晶电视的外观一直做的非常优秀。这主要得益于世界级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的出色设计。经典的窄边框设计被保留下来,机身采用了高贵典雅的金属暖色调,在众多采用钢琴漆的平板电视中非常与众不同。机身下部有了明显变化,音箱部分采用外凸的弧形设计,把屏幕衬托的更加突出。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精致。  

  性能方面,这次夏普在所有非常醒目的位置都标注了这款电视采用的是日本原装ASV屏。虽然我们一直认为屏幕性能仅仅是电视整体性能一个参考,但是估计此举仍然能博得不少人士的好感。作为07年的一款新机型,1920×1080的分辨率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硬指标。而4波长背光灯系统能大大提高电视的色彩表现力和色域还原范围,这个SONY最新主推的WCG-CCFL技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2000:1的对比度没有丝毫水分,也反应了夏普在新宣传策略上的稳重。  

  接口方面,作为一款高端机型,52GX3配备了3个HDMI端子,方便用户连接更多的设备。其他接口如:VGA、色差分量端子。S端子也一应俱全,让消费者使用起非常来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这款夏普LCD-52GX3液晶电视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对PC连接存在一些点对点问题之外,这款电视在其他各方面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各大家电卖场实地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