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屏特价 LG 32寸液晶电视仅售5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8:38  IT168.com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现在我们介绍得最多的还是40寸以上尺寸的平板电视产品,而作为曾经风光一时的32寸产品则报道得比较少了,其实对于一些小面积的居室中,32寸平板电视还是最为合适的选择,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一款刚刚降价的液晶电视,这就是LG的32LG30R,现在售价仅为5800元。

硬屏特价LG32寸液晶电视仅售5880元

LG 32LG30R液晶电视

  LG 32LG30R液晶电视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LG一贯的柔性风格,边框采用黑色亚克力材质而且经过高光工艺处理,镜面感较强看上去光可鉴人,十分美观。该机很多地方都采用了圆滑设计,如边角、底座还有按键都是圆形特点,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机身底座可以旋转20度,方便多角度的观看需求。

  LG 32LG30R液晶电视采用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的IPS原装硬屏,可以改善传统液晶观看角度小和运动画面拖尾等问题。搭载了LG最新的08版XD引擎,通过“鲜亮处理”“智能锐化”及3D色彩控制,令影像清晰呈现。另外,LG 32LG30R还拥有Simplink、画中画(单高频头)、童锁等功能。

  LG 32LG30R液晶电视搭配了2路HDMI1.3输入、2组AV输入(1侧1后置)、1路RF输入、1路S-Video输入、1路RGB输入以及2组色差分量输入,可以满足丰富的周边设备接入需求。

  这款产品虽然屏幕不大,但是依然采用了原装硬屏,做工和外观都值得一看,现在5880元的售价也显得比较超值,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到广州市天河路594号百脑汇科技大厦B座2912室广州封瑞科技去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