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资产3季度并入国美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国美电器总裁陈晓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大中电器的资产将在今年8月或9月份装入国美电器,目前只剩下“财务上的技术问题”。陈晓澄清,将大中装入国美不需香港证监会和其他任何监管机构的审批。而针对母公司的其他未装入上市公司的门店资产,陈晓表示目前未有相关信息可供披露。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指出,国美电器向香港证监会提出申请,将于今年年内将大中电器纳入上市公司国美电器体系中。陈晓昨日对本报记者澄清指出,大中电器的资产装入国美电器不需香港证监会和其他任何监管机构的审批。

  国美电器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公司销售收入为12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7%。但这些数据并不包括大中的销售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