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多媒体拟发新股优化负债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7:59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薇)昨日晚间,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其在香港上市的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拟向包括TCL集团全资子公司TCL实业、TCL多媒体管理层,及独立第三方投资者在内的投资者,定向发行1.55亿美元新股,用以赎回TCL多媒体去年向德意志银行定向发行的1.4亿美元、5年期可转换债券。

  公告表示,经与债券持有人友好协商,TCL多媒体已征得所有债券持有人同意,拟全数赎回可转债。此次股份认购完成后,TCL集团持有TCL多媒体的股份比例将上升至55.02%-57.14%之间。业内人士表示,此次赎回可转债,有利于降低TCL多媒体的财务成本、优化负债结构,提高TCL多媒体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