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是精品 六月降价新品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14  IT.COM.CN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随着奥运的临近,无论是日系,韩系液晶巨头都相继推出了旗下主打新品,几乎都可以用外观时尚,性能出众来形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下六月震撼狂降新品液晶,可谓款款是精品。

    三星LA52A610A3R(参数 图片 评论)

款款是精品六月降价新品液晶电视推荐

  三星目前在卖场的主流产品基本都换了新系列,从350、550到610和650系列,各尺寸不同类型均有。一般情况下,新品价格都会比较高,不过近期一款三星LA52A610A3R的价格下调了3千元,目前售价为22969元。与刚上市时的价格为25999元。

  三星LA52A610A3R采用了“双重注塑”技术引入电视制造领域,开创出前所未有的幻彩晶虹外观设计,使电视机的边框制造摆脱了传统的喷漆工艺。三星 LA52A610A3R液晶电视采用三星S-PVA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该系列产品没有配备100Hz倍频技术。在图像处理上,该机还拥有数码自然引擎及超级靓彩技术,使整个画面更加清晰靓艳。另外,该机具有体育模式,可以使高速运动的画面清晰稳定,呈现精彩体育赛事。

  接口方面三星LA52A610A3R拥有的是三组HDMI接口,2组AV端子,1组S端子,2组分量和1组D-SUB接口,可以满足家庭的所有需要。

  点评:目前很多大尺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开始有所下调,较去年刚上市时的52英寸液晶电视相比,价格相差近一半左右,而且刚上市不长时间居然就有3千元的降幅,看来这款电视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值得大家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LA52A610A3R液晶电视
·飞利浦 47PFL5403/93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V440A液晶电视
·LG 42LG31RC液晶电视
·日立 UT系列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