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衣物过敏说不 LG WD-A1220ED滚筒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接下来我们谈一谈这款机型的功能,首先来关注一下蒸汽洗涤功能。这个功能有个特别之处,在于他能够帮助过敏体制的人群摆脱困扰,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过敏反映。

对衣物过敏说不LGWD-A1220ED滚筒评测(2)

过敏反映

    过敏简单地说就是对某种物质过敏。当你吃下、摸到或吸入某种物质的时候,身体会产生过度的反应;导致这种反应的物质就是所谓的“过敏原”。在正常的情况下,身体会制造抗体用来保护身体不受疾病的侵害;但过敏者的身体却会将正常无害的物质误认为是有害的东西,产生抗体,这种物质就成为一种“过敏原”。这种过敏性反应会导致一些身体问题,而这些问题通常是不会发生在正常人身上的。

对衣物过敏说不LGWD-A1220ED滚筒评测(2)

    过敏症是一种文明病。医学上把过敏(变应性)分为4种不同的种类,并以罗马数字I至IV来命名。其中最常见的是I型和IV型。I型有时也被称为“特应性”或者“速发型变应性”。例如,人体在被昆虫蜇伤后几秒钟就会作出反应,动物毛发过敏和花粉过敏在几分钟内就有反应,食物过敏的时间则在30分钟以内。与此相反,IV型过敏的反应则要慢得多,症状要在一天或者几天之后才会出现。例如装饰物过敏和许多类型的职业过敏等。因此,人们把其称为“迟发型变应性”。

对衣物过敏说不LGWD-A1220ED滚筒评测(2)

随着人们户外活动的增多,过敏源污染衣物的几率大大提高

    据提到问们今天要说的主题就是日常生活中我们具体遇到的关于过敏问题。我们呼吸的空气里包含着很多的灰尘,灰尘的量和种类因地点(家、公司、学校、工厂)和时间的不同而不同。灰尘里面含有尘螨、动物皮屑、昆虫外壳、花粉等等可能引起部分人群过敏反应的粒子。随着人们户外活动的增多,这些过敏源污染衣物的几率大大提高,更容易引起过敏反应。

    过敏反应的几种症状:过敏反应因人而异,哮喘患者因气管收缩而引起呼吸困难,其他人群则会引起打喷嚏、鼻塞、皮肤搔痒、起疹等症状。

对衣物过敏说不LGWD-A1220ED滚筒评测(2)

过敏反应的几种症状

本文导航:
·LG WD-A1220ED洗衣机外观面板
·LG WD-A1220ED洗衣机功能
·去除尘螨传统的方法
·使用洗衣机去除尘螨
·去除过敏原主要步骤
·LG WD-A1220ED洗衣机其他功能
·LG WD-A1220ED洗衣机内桶制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