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投影东芝TDP-T45C 让利300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45  Pchome电脑之家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东芝T45C采用了DLP投影技术,190瓦的投影灯泡可提供高达3000流明的亮度,对于可容纳百人左右的会议室而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产品的分辨率为1024*768,实际字迹清晰,无双影现象,可与台式机或主流笔记本电脑相匹配,产品对比度可达2200:1,细节部分也可以表现得十分到位。

教学投影东芝TDP-T45C让利300元促销

  东芝 TDP-T45C投影机

  功能方面,东芝 T45C支持自动开/关机功能,该机提供单键智能设置功能,即可自动调整图像到最佳状态,免除复杂的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另外,T45C还支持图像静止功能,使用时,用户可以在信号源不断变化的投影画面中捕捉住一幅画面并固定下来展示给观众,从而使您的演讲主题更突出。

  东芝TDP-T45C投影机还提供了诸如自动输入信号检索,自如切换4:3,16:9图像模式,自动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等实用功能,可以通过机身上部的按键实现对投影画面的调校,操作也非常方便。东芝TDP-T45C采用了D-sub×2、S-Video×1、RCA×1、Stereo Mini jack×1,RCA×1(L/R)等输入端子,输出端子有迷你D-sub 15针×1、音频输出等,可满足商务/教学用户对办公设备的连接需求。

东芝 TDP-T45C 主要参数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DLP单晶片技术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桌面
投影距离 1.26-10.5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15-93
垂直扫描频率 50-85
标称对比度 2500:1
标称光亮度 23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投影画面尺寸 0.78--7.62米
屏幕 4:3
梯形矫正 自动梯形校正
灯泡功率 180
灯泡寿命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PAL/SECAM
音频性能 1W单声道
输入接口 D-sub×2、S-Video×1、RCA×1、Stereo Mini jack×1,RCA×1(L/R)
输出接口 迷你D-sub 15针×1、音频输出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安全认证 CCC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
噪音 36(灯泡正常模式),33(灯泡ECO模式)
电源性能 100-240V AC,50/60Hz
产品尺寸 285*254*98
产品重量 3k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