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多媒体办公 6999元XGA商务投影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26  IT.COM.CN

    日立HCP-70X 购买指导价6799元

    对于面积较小的会议室来说,一般普通的投影机投射大尺寸画面都需要一个比较远的距离,这无疑影响了大画面的投射,日立HCP-70X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型会议室推出的短焦投影机,投射60英寸画面只需要1.5米,目前报价为6799元。

成就多媒体办公6999元XGA商务投影导购(4)

日立 HCP-70X投影机

    日立HCP-70X采用了亚克力材质的蓝灰色前面板搭配银灰色机身,商务气息十足。外形尺寸为274×205×59mm,整机重量1.8Kg,属于超溥便携式投影机,对于即要办公室投影又要移动演示的用户来说非常不错。

成就多媒体办公6999元XGA商务投影导购(4)

日立 HCP-70X投影机

    日立HCP-70X采用目前主流的3LCD显示技术,配备3块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微透液晶面板,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可以很好的满足30人左右小型会议室的需要。超短距离投影是HCP-70X的一大特色,配备1.2倍手动变焦镜头,可以在1.5米的距离处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

    黑白板功能是日立HCP-70X的又一大特色,也充分的体现了其便携的特点,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没有投影幕的情况下实现清晰的投影内容,通过白功能可以自动调整GAMMA曲线使过高的白色恢复到我们人眼能够适应的最佳状态,当投影机投射到彩色背景上时它的黑功能则能使颜色达到最好的还原效果,其支持黑色、绿色、乳白色等幕布,即使没有幕布也可以投射出清晰的画面。

成就多媒体办公6999元XGA商务投影导购(4)

局部

    在接品方面,日立HCP-70X拥有非常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包括:2×D-Sub、1×S-Video、1×RCA、1×Audio、1×USB、1×RS-232输入接口和1×D-Sub输出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输入输出需要。其中USB接口的引入,让其可以在没有PC的情况下实现演示功能,对外出演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

    日立HCP-70X的综合性能可以算是比较出色的一款,超短焦镜头、无PC演示,无投影幕投影,这些都充分的考虑到了移动商务和中小型会议室的特点,加上6799的价格,非常适合需要综合会议和外出演示的企业用户选购。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X5投影机
·东芝 TLP-XD2000投影机
·联想 C20投影机
·日立 HCP-70X投影机
·奥图码 PV3225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