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端还是主力军 近期热水器关注TOP5(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53  万维家电网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599元

中低端还是主力军近期热水器关注TOP5(3)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使用工程材料外壳,造型时尚,下方具有调节旋钮,方便快捷,科技又人性化,整体上来看很好的诠释了居家艺术。另外他的内胆钢材预先经过磨化处理,提高了涂层的附着能力。

中低端还是主力军近期热水器关注TOP5(3)

产品标签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具有60升的容积,适合3人洗浴。这款热水器采用第三代速热变容技术,采用集中速热调节系统,开创"速热整胆、速热半胆”,具有1250W/2500W(二档功率自由选择)加热功率,可以迅速加热水温,大大减少了洗浴之前等待热水的时间,减少了加热过程中热量的流失。同时,其特有的低功率加热模式,也保障了在用电高峰时加热。

  编辑观点: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采用超长加粗不锈钢内芯阳极棒,特有低位水平注水循环系统,配以“金圭特护内胆”保证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率先在边盖内侧运用高效保温玻璃棉,真正做到360度无盲区立体保温。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5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本文导航:
·美的D22054-J电热水器
·海尔FCD HY80热水器
·史密斯CEWH-60P3电热水器
·西门子DG80131TI电热水器
·帅康DSF-80DEF储水式电热水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