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卧室首选 海信32寸等离子只要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22:41  小熊在线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海信电视在市场中一直具备比较高的性价比,很多价格比较低的电视都出自海信,虽然价格低,但海信的电视一直都有不错的品质,也可以说是他们的产品比较符合中国的国情了。日前,我们在市场上看到海信一款32寸等离子售价只要3990元,这可以作为小卧室的不错的选择了!

小卧室首选海信32寸等离子只要3000

海信 TPW3208等离子电视

    海信TPW3208等离子电视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比较华丽的纯黑色雅克力材质,高光黑的烤漆超窄边框,时下流行的高光黑卧式音箱,白色宽带镶嵌于屏幕与音箱之间,动感十足。整体看起来简洁、唯美,令人眼前一亮,完全符合国人的口味。

    海信TPW3208等离子电视采用“标准清晰度”等离子屏,拥有852×480的物理分辨率, 800cd/m2的亮度,15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

    此款采用了新亮彩魔镜,3D数码降噪,MPGE数字降噪,全数字平板显示,多种画质改善电路,自动搜索记忆系统,无边缘模糊和非线形失真等现象,不受地磁的影响,真实再现完美画面。

    多媒体端口方面,此款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备有1路D-sub15针VGA输入、1路HDMI输入、2路视频输入、1路S视频输入、1路分量输入、1路视频输出、3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和1路耳机输出等,相当齐全,可以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音效方面,海信电视拥有美国SRS公司的专利WOW,五段式均衡器,三维动态立体声音质效果,无需外加功放,也能展现出超高标准的音响感受。

海信 TPW3208

参考报价 3990元

推荐商家 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大中电器 中塔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