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温馨空间 精品卧室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42  万维家电网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结婚了,一个甜蜜的小家不可或缺。房子是有记忆的,它会记下幸福的时刻、甜蜜的瞬间。房子是安稳的基础,支撑着小两口为充满希望的未来共同奋斗。无论您和爱人有幸买到了满意的住房还是由于处在打拼事业的阶段而住房空间有限,一台卧室电视都显得尤为必要。卧室是相比客厅,俩人沟通最好的环境。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小俩口回到自己的这个小世界,这个只属于你俩的空间,打开电视,满足自己的精神生活是十分必要的。

打造温馨空间精品卧室液晶电视一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专门为卧室选购电视了。即使家里已经有一台了,追求物质享受的80后们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来体现自己对生活独特的理解以及品味。家,始终是我们最为贴心的避风港,而卧室则是最为温馨的港湾。辛苦了一天的上班族们,如果能在饭后躺在床上与自己的爱人或伴侣在床上互相依偎着观看电视节目,那将是多门惬意和幸福的事啊。事业的奔波为了什么,不就是此时此刻的温存么。

    从住房结构上来说,卧室的面积往往相对较小一些。因此卧室对电视有着自己的要求。据统计,对于大多数主流商品房的卧室设计,最适合的电视尺寸应该是32英寸左右或更小。当然,如果您的卧室面积较大,37英寸的液晶电视也不为过。下面小编我就向您推荐5款与卧室相搭配较好的液晶电视,希望能给您提个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LG 32LG60UR液晶电视
·优派 NX2232w-G液晶电视
·东芝 37C3000C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A33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J4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