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6000元 高性价比商用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32  Pchome电脑之家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富可视X6 ¥4999

  富可视X6采用全新设计的外壳,显示引擎也经过重新布局,体积比上同类产品缩小不少,符合小型化潮流。和富可视其他投影机一样,X6采用DLP技术,亮度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水平的800*600。
镜头方面,富可视X6可以在1.49-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0.85--6.31米的画面,变焦镜头使用很方便,优于使用定焦镜头的同类产品。由于定位入门级用户,富可视X6接口方面比较简单,具有RCA×1、S-Video×1、Audio×1、15pin HD15×1等输入接口,简单而实用。

  不足6000元高性价比商用投影机导购

X6

  富可视X6产品采用250W灯泡,标准模式下寿命达到了2000小时,省电模式可达4000小时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富可视X6遥控器的设计非常巧妙,用一块磁铁吸附在投影机特制的凹槽中,收藏非常方便。如果用于公共场合的情况下,还可以把遥控器拿走,避免投影机被随意乱动,节省人力。

    单从性能上看,富可视X6和同类机型差别不大,但重要的是富可视X6内置了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它令富可视X6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尤其是红色和黄色的还原比以往的DLP投影机有很大提高,效果直逼LCD投影机。

    采用极致色彩后,富可视X6非常适于播放动态画面,在看电影,MV和游戏中会有很好的表现,拓展了富可视X6的应用范围。

    尽管定位在普及型号,富可视X6仍然可以和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相结合,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如此搭配可以使富可视X6免除布线的困扰,这对工程用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富可视X6定价为4999元,是市场中采用极致色彩技术的投影机中价位最低的,竞争力强劲。相信在小型商务市场和KTV等场合,富可视X6大有用武之地。另外,家庭用户也可以选用这款富可视X6投影机,它的色彩表现不输于高端产品,用来组家庭影院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可视 X6投影机
·NEC NP200投影机
·东芝 TDP-S35投影机
·明基 MP622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