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硬屏 LG 37寸液晶玩高台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4:18  IT168.com

    特别策划:六月热门液晶电视选购宝典 

    LG是著名的国际液晶电视品牌,其产品多半采用原装硬屏,在显示效果上有着比较大的优势,所以也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笔者看到LG的一款37寸屏幕的液晶电视37LB5RT降到8990元,价格上比原来跌去了千元,值得一看。

原装硬屏LG37寸液晶玩高台跳水

LG 37LB5RT液晶电视

    LG 37LB5RT液晶电视虽然也是韩系品牌,但是和三星相比,液晶电视上的设计风格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以这款37LB5RT为例,该产品的硬朗风格就和三星柔美气质有着本质的区别,该产品采用亚克力面板,黑色的超窄边框,隐藏的卧式音箱,黑色的长方形底座,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

    LG 37LB5RT液晶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LG韩国原装硬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500cd/m2的高亮度,1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6ms的急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主流的配置,成就完美精细的画质。此款拥有LG独创的07升级版XD引擎和扫描线加倍器,以及数码降噪、数码梳状滤波器,画质表现更生动自然,创造出完美的视觉效果。

    LG 37LB5RT的接口还是十分丰富的,它拥有1组TV 、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1组USB、2组HDMI、1组RS-232C、1组RGB电脑输入等接口,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现代家庭数字生活的需要。

    音效方面,此款内置有输出功率为2×10W的扬声器,SRS Trusurround TX环绕立体声,6种声音模式,自动音量均衡,震撼音质如临其境。

     这款LG 37LB5RT液晶电视的设计风格偏向于硬朗型,所以对于男士来说更合胃口,当然该产品外观精美,刚中带柔,对于女性消费者依然有一定的吸引力,现在该产品的售价已经不到9000,性价比不错,大家如果想要购买这款产品,可以到广州天河路490号颐高数码广场二期4楼国美平板电视大世界去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