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烟机市场销量价格双双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8:02  新浪科技

  节前效应影响明显,烟机市场销量、价格双双下降

  奥维咨询公司 杨先鹏

  据奥维咨询公司监测,2008年4月份油烟机市场零售量较3月份有明显下降;同时,市场整体价格略有回落,下降幅度在120元左右。

  受即将到来的“五一”小节日的影响,本月烟机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均较上月有较大下降,据奥维咨询公司监测,零售量下降幅度超过10%,零售额下降幅度超过15%。尽管国家把“五一黄金周”调整为3天的假期,但是,消费者节日购物的消费习惯很难短期改变,同时,商家会在“五一”期间进行促销,商品价格将会打折的预期使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将集中在五一节日期间释放,减少了4月市场的销售规模。

  按以往节前促销方式,各商家会在节前进行小幅促销,来吸引顾客,为“五一”节日的大促销造势。这是在原材料价格上涨,通货膨胀的双重影响下,本月烟机价格下降的主要因素。 

节前烟机市场销量价格双双下降

节前烟机市场销量价格双双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