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制冷双节销售同比增长1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9:09  新浪科技

  上周末,苏宁电器2008空调节和冰箱节同时开幕,带给南京消费者价格普惠的同时,也掀起一股强劲的制冷风潮,两大产品的销售一片火爆。据苏宁电器透露,空调和冰箱产品的销售同比增长达到了150%以上,其中苏宁推出的“学子空调”更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赢得一致好评。本周,苏宁电器的空调、冰箱产品还将继续让利,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

  苏宁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50%

  上周末,两天的最高温度都达到了30度,苏宁空调节也因此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空调节上,苏宁推出的多重促销让利活动,让空调产品的价格进一步降低,销售火爆异常,同比增长达150%。

  据苏宁介绍,在空调节上,海尔、惠尔浦、美的、海信、春兰等品牌的产品销售十分突出,尤其是惠而浦空调,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销售一路攀升,目前已稳居苏宁空调产品销售前三的位置。苏宁推出的高能效产品补贴活动,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节能空调的销售,对顾客来说,以低能效产品的价格购买到高能效产品,无疑是相当实惠的。

  本周,苏宁的空调还将持续进行优惠,无论是高性价比的定制包销机型,还是超值优惠的特价机型,苏宁都将保证持续的投放,而能效补贴等优惠活动本周也还将继续。在服务上,苏宁也并没有因为猛然增大的销售量而措手不及,苏宁的物流、售后部门已经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将保证在最快的时间内将顾客的空调配送安装到位。

  苏宁“大冰箱”占比进一步提升

  苏宁冰箱节的开幕同样带了冰箱产品销售的大幅提升,其中以海尔、西门子、美菱、三星和小天鹅等品牌的销售最为火爆,销售占比超过冰箱整体的60%。据介绍,这几大品牌的产品货源充足,活动的力度也相当大,同时还有大量特价机投放市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从苏宁的销售数据来看,三门、对开门的大容量中高端冰箱,特别是同时具有快制冷、节能环保及外观时尚等特点的冰箱销量最好,这类冰箱在苏宁整体销售中的占比,已经由之前的40%提升到了65%左右。据悉,这类冰箱在制冷、温控、杀菌抗菌、节能、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的技术相对更为优秀,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本周,苏宁电器的冰箱产品也将进一步优惠,购冰箱即可享受100-500元的节能补贴,苏宁还准备了洗涤大礼包、饮料、凉席、空调被、电饭煲、电烤箱和电磁炉等礼品送给顾客,同时购冰箱和洗衣机的顾客更可享受特别的优惠。

  苏宁“学子空调”倍受关注

  本周末,全国高考将同步进行,为了给考生们提供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苏宁在空调节上特别推出了“学子空调”,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苏宁推出的“学子空调”主要以“静音”、“环保健康”的产品为主,能够让考生安心学习,同时保证考生们的休息质量。考生的父母购买苏宁“学子空调”,除了在价格上有相当大的优惠外,同时成立了专项“高考空调”送装队伍,考生家庭来苏宁购空调将享受到即买即提即装,最快2小时上门安装的绿色通道服务。苏宁还开辟了高考空调24小时报修专线4008-365-365,有考生的家庭,如遇空调故障,苏宁最快将在2小时内上门维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