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新宠 十款超低价32寸液晶电视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12  IT168.com

  产品型号:海信TLM3228LF(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5999元

    海信TLM3228LF在外观方面主打黑酷风格。整体为黑色为主打,亚(罩)光高分子聚脂材料使机身极限晶莹透彻。而圆柱形的卧式音箱两周加装了亮银色的包边,颇有点睛之韵。整机相当时尚高档,适合追求品质的家居人士。

卧室新宠十款超低价32寸液晶电视盘点(5)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nits的亮度、5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屏幕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这些指标都比较出色,尤其是4ms的响应时间让你再也感觉不到画面延迟的现象发生了。其它特色:采用海信特有的双x86架构的处理器,音响系统,海信 TLM4628(参数 图片 评论)LF由于独特的音箱设计,可让音质发挥的更加立体,富于影院效果,但仔细聆听声道方面似乎会有混和的感觉。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该机的可录功能。在创维和LG机器中,我们对可录功能已经相当熟悉,但32寸的机型具备可录、暂停电视节目功能的产品还比较少。对于工作忙碌,无法收看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的朋友,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

    点评:海信TLM3228LF外型高档精致,配置主流。拥有超快的响应时间、双HDMI接口、出色的画面表现和实用的可录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本文导航:
·长虹LT32600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 LC-32B16液晶电视
·海尔L32A8A-A0液晶电视
·康佳 LC32DS60C液晶电视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
·创维 32L18RM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U200A液晶电视
·飞利浦 32TA2800液晶电视
·东芝 32A3000X液晶电视
·松下 TC-32LX70D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