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新宠 十款超低价32寸液晶电视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12  IT168.com

  产品型号:康佳LC32DS60C液晶

    参考价格:5990元

    康佳LC32DS60C采用理性冷峻的外观设计,纤薄一体、精致简约,尽显出了一种非常酷派气质。窄边框,大画面,展露正大方圆魅力,适合各种卧室家居的搭配。

卧室新宠十款超低价32寸液晶电视盘点(4)

康佳 LC32DS60C液晶电视

    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除了靓丽的外观之外,还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嵌入式智能芯片,全面支持RM/RMVB视频文件的播放;同时,通过BBE、环绕空间定位完美音效处理,独特的音画同播功能,打开喜欢的音乐,选择要播放的图片、照片、影像,用户就可以自由观赏自己制作的MTV。在显示技术方面,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采用了康佳独有的智能色彩自检系统,智能色彩自检系统能让液晶屏、驱动芯片以及运动画面显像方案在一定时间内启动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达到实时智能检测与实时科学调整。无论看电影、电视,色彩长葆鲜亮,魅丽永恒呈现。

    从接口方面来看,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配备的非常齐全,2路USB(RM/RMVB格式)接口、2路HDMI1.3接口、2路YpbPr接扣、1路VGA接口、1路S端子、2路耳机输出、2路AV输出接口、1路音频输出接口。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声音系统方面,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也采用了目前非常领先的BBE(Barcus-Berry Electronice)高保真音效处理技术,它能明显的改善语音的清晰度,使音乐节目中的高音更加清晰、自然、亮丽且富有细节表现力;使低音强劲、清晰并更富有节奏感,同时具备使一般逼真度的音响系统转化为高档H-FI系统的能力,数字音频清晰可辨。

    点评:综合康佳液晶电视机LC32DS60C的整体表现,独特的功能和前卫时尚的外观,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温馨、现代和时尚的卧室主流产品。

本文导航:
·长虹LT32600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 LC-32B16液晶电视
·海尔L32A8A-A0液晶电视
·康佳 LC32DS60C液晶电视
·海信 TLM3228LF液晶电视
·创维 32L18RM液晶电视
·索尼 KLV-32U200A液晶电视
·飞利浦 32TA2800液晶电视
·东芝 32A3000X液晶电视
·松下 TC-32LX70D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