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占有率不低 韩系畅销平板电视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50  Pchome电脑之家

  LG 42PC1RVA等离子

  LG 42PC1RVA等离子电视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优美、银白色的外框,显得如此的自然大方,智慧眼的舒适、数码显示窗的一目了然、旋转底座,典雅高贵而又不显得张扬。

市场占有率不低韩系畅销平板电视搜罗(7)

LG 42PC1RVA等离子电视

  观上看,该机器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还是相当不错的.整机透露出一股亮黑的金属光泽.性能指标上看,该机并不是等离子中的低分辨率面板的低端机器.而是采用具有Clear Filter滤光膜技术的高分辨率屏幕,达到10000:1的对比度,1200cd/?的亮度,1024x768分辨率。42PC1RVA具有LG XD纯数字引擎芯片,通过全数字的信号处理获得理想的画质还原品质;同时具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3D NR/MPEG NR数码降噪,画面更清晰锐利。

  编辑点评:这款等离子基本上就是前作PC1R的进化版,低廉的价格和上乘的画面也是使得这款等离子性价比非常之高。

  价格:6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LA46M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40N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32R81B液晶电视
·LG 42LB7RF液晶电视
·LG 37LC7R液晶电视
·LG 42PC1RVA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