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洗衣干衣一体机超大容量轻松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45  新浪科技

  超大容量轻松洗 智能烘干最省心

  眼下的气温逐步飙升,家里的冬衣、棉被、毛毯……随着炎夏的到来先后“光荣下岗”,在把它们打入“冷宫”之前,免不了的是一场浩大的清洗工程,再加上夏天换洗衣服特别频繁,而闷热潮湿、时阴时雨的天气,着实为衣物晾晒带来了诸多不便。全家大小的洗衣问题受到了严峻的考验。除了要有足够“肚量”能让你一次洗个够之外,还得让你无须为晾晒衣物而费心,大容量洗衣干衣一体机的面世,轻松化解了一家大小的洗衣难题,让家人身上的衣物常换常新。

  越来越多洗衣机厂家意识到“大容量”和“烘干功能”对现代生活的必要性,随便在卖场上转上一圈,各大品牌推出的大容量洗衣干衣一体机产品琳琅满目,似乎成为了业界都在唱的主旋律。不过要留意的是,市面上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认准知名品牌。LG大容量洗衣干衣一体机是其中深获消费者认可的佼佼者,它的两大功能特点,一应满足了所有追求现代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对洗衣的需求与憧憬。

  特点一:超大容量 洗衣一步到位

  LG大容量洗衣干衣一体机洗衣容量最大可达7.5公斤,烘干容量最大达4公斤,这种大容量的设置,能够让用户一次性轻松清洗、烘干大件的衣物,如床单、被罩等,轻松摆脱了夏天频繁换洗衣物所带来的洗衣晾衣的烦恼。

  有关专家表示,洗衣机往大容量扩展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内桶直径变大的问题,还必须有相应的技术支撑,否则就会出现高噪音、高耗电的问题,而电机作为洗衣机的“心脏”,它决定了洗衣机效能的大小以及技术含量的高低。

  LG大容量洗衣干衣一体机采用的由LG电子开发的DD电机攻克了洗衣机的滚筒越大、开发相应的大容量电机和控制震动的难度也越大这一大难题。DD电机克服了一般皮带电机的种种缺陷,大大降低了洗衣过程中的震动,降低噪音,就算在夜间使用也不用担心打扰他人的休息。同时,由于去除了皮带传动这个中间环节,最大限度降低了能量损失,实现了1级能效等级的极佳表现。

  特点二:智能烘干 衣物一键“干”净

  LG洗衣机的烘干功能,同时提供了多种烘干程序选择,如低温烘干、标准烘干、强力烘干、熨烫式烘干等,系统可以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材质和湿度,再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烘干时间与烘干温度,省电省水,还避免了被烘干的衣物因过度加热后的变形、损伤,使衣物保持原有的柔软度。例如在清洗如丝、毛类的衣物等惧怕高温的天然纤维织物,可以选择“低温烘干”功能;而对于比较厚重的衣物,如牛仔服系列,可以选择“强力烘干”功能。

  与传统的晾晒方式相比,烘干功能还能免去衣物在晾晒时再度沾上灰尘或者细菌的可能,在病菌多发的夏天,为消费者的健康卫生提供了最贴心的保障,充分体现出LG洗衣机的人性化设计。

  LG大容量洗衣干衣一体机使洗衣不再成为夏日烦恼,你所要做的就剩下轻松按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