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厅绝配 最受关注主流液晶电视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16  天极yesky

  三星LA46M81B(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13990元

  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依然采用了三星传统的黑色外观设计风格,底边采用了直角形设计,独特的底座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更新颖。

大客厅绝配最受关注主流液晶电视导购(3)

三星 LA46M81B液晶电视

  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采用S-PVA屏,拥有1920×1080的Full HD超清晰分辨率,500流明的亮度,6000:1的动态对比度。在图像处理方面另配合MoviePlus流畅动感技术、WideColorEnhancer靓彩技术、以及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呈现给你一个自然、清晰、流畅的画面。

  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拥有非常丰富的接口,侧面配备了1个HDMI数字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S端子、1个AV接口;后面配置了1个内置天线(R/F)接口、2个分量端子、2个HDMI数字接口、1个PC输入接口、1组音频输出、1个S232C接口,非常实用。这款电视是为数不多的配备3个HDMI数字的电视之一。

  点评: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其外观漂亮,并采用了3组HDMI接口,无论在性能、价格上可以说是非常在实在,是一款值得关注的电视。

本文导航:
·索尼KLV-46V380A液晶电视
·海信TLM46V69液晶电视
·三星LA46M81B液晶电视
·东芝46C3000C液晶电视
·清华同方47B72液晶电视
·飞利浦47PFL7422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