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高性价比 超低价32寸小型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40  投影时代

  NEC LCD3210NX液晶

    NEC LCD3210NX显示器于07年推出,上市以来凭借着其自身优美、时尚的外观、轻便的体积以及高兼容等特点赢得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并且,该显示器还配备了遥控器,增加了用户对显示器的控制范围。

追求高性价比超低价32寸小型液晶推荐(4)

NEC LCD3210NX显示器

    性能方面,NEC LCD3210NX采用了S-IPS 16.77M色面板,保证了优秀的显示效果。16:9的宽屏比例显示了时尚的设计理念,0.511mmd的点距,对比度达到了600:1,亮度500流明,20ms的超高反应速度,带领您进入动感影像世界。

    另外,LCD3210NX的最佳分辨率是1360*768,刷新率为60赫兹。有数字、模拟、S-Video等多种接口类型,可以将显示器连接到各种各样的输入信号,不论 PC, VHS, DVD 机,甚至是苹果机。优美的外观设计,超高光亮度;EtraView 宽视角专利技术使可视角度高达 178/178。

    LCD3210NX 与其它显示技术比较的另一项优越性是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使用荧光剂,避免了显示屏像素被烧坏的可能性。此外,LCD3210NX显示器还提供了PIP功能,方便了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菱LDT321V液晶
·优色 US-I3201WH液晶
·三星 320PX液晶
·NEC LCD3210NX液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