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高性价比 超低价32寸小型液晶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40  投影时代

  三星 320PX液晶

    三星320PX是一款32寸的液晶显示器,该显示器定位于商务市场。其外边框采用银灰色超窄边设计,底座的也采用了简练的设计,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时尚、简约的唯美之感。

追求高性价比超低价32寸小型液晶推荐(3)

三星320PX显示器

  功能方面,三星320PX采用先进的S-PVA技术,为您呈现清晰图像,作为一款较大尺寸的LCD,三星320PX采用了S-PVA面板,可视角度达到水平178度/垂直178度,显示效果非常好,平均亮度450cd/m2,对比度1000:1,灰阶响应时间也达到了8ms。

    作为一款专业级别产品,三星 320PX采用先进的S-PVA面板,只有少数高端机型才使用这种面板,可明显的提高画面的细节表现和清晰度,色彩层次更丰富、逼真。同时其还加入了强大的Dnle色彩增强功能,能够显著的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让画面更加的真实、细腻。

    在接口方面,三星 320PX也是一应俱全,主要有输入信号/ 视频输入信号、模拟 RGB,DVI-D,复合S-video,component Video 、同步方式 分离H/V,复合信号,SOG 、输入连接 D-Sub,RS232C cable 、DDC DDC 2B 、USB 接口等,可满足不同商业用户的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 320PX还能够支持完美的画中画和双画面显示功能,这对于专业用户来说,是相当有帮助的,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窗口内显示不同的画面,从而作进一步的比较,非常的方便实用。当然还提供完善的视频墙形式,可以让用户同时控制多个显示器组成显示墙应用系统。

本文导航:
·三菱LDT321V液晶
·优色 US-I3201WH液晶
·三星 320PX液晶
·NEC LCD3210NX液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