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行情:外资46寸液晶电视逼近万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29  新浪科技

    夏普LCD-52GH1(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虽然是夏普去年针对低端市场推出一款经济型产品,但是近期爆出10299元的惊爆价格,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眼球。笔者曾记得今年年初LCD-52GH1液晶电视的价格还高达17999元的高价,如此大幅度的降价不得不让众多消费者对此款电视产品了爱慕之情。

    夏普液晶电视机LCD-52GH1屏幕采用窄边框设计,黑色哑光材质,轮廓边缘有珍珠灰色圆弧捆边,造工细腻精巧。在屏幕左上方是AQUOS的标记,代表其尊贵出身。屏幕正下方则是SHARP的银色logo,依然大方却不张扬。配合重金属色彩风格的音箱,整体大气稳重。

30日行情:外资46寸液晶电视逼近万元(6)

夏普LCD-52GH1液晶电视

    夏普液晶电视机LCD-52GH1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版,分辨率仅为1366×768,智能亮度调节,屏幕比例16:9,画中画功能。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178度。采用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营造完美的视听享受。

    在接口方面,夏普液晶电视机LCD-52GH1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和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端口,完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虽然夏普LCD-52GH1液晶电视在性能以及画质方面表现一般,但是作为一款大尺寸产品,仅售万元左右的价格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近期打算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家电卖场看看。

    文章引自投影时代

本文导航:
·夏普46寸液晶逼近万元
·长虹40寸液晶不到6000元
·索尼32寸液晶售价5600元
·海尔42寸液晶仅6999元
·创维42寸液晶降2000元
·夏普52寸液晶欲破万元
·三星46寸液晶两月降3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