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黑电论坛直播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3: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2008黑电论坛”将在新京报社召开。各黑电企业负责人、家电连锁渠道业负责人等将出席此次论坛,并就家电行业当前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新浪网直播此次发布会。进入直播>>>

   议题:

    一、奥运带来的商机中,对于整个产业链升级的促进作用体现在哪些方面?彩电厂商如何共同把蛋糕做大?

  二、国产品牌的盈利能力普遍偏弱,这种形势下纷纷花巨资挺进上游,对于行业的利好效果何时能充分体现?

  三、渠道建设方面,内外资品牌均在向三、四线市场延伸,具体的操作模式有哪些?

  四、售后服务方面,售后“IT化”是行业的期望,目前提升售后质量的举措体现在几个方面?

  五、目前,等离子电视的动态清晰度、数字电视一体机都没有明确的行业标准,家电厂商如何从自身出发,促进行业的规范化?

    时间:

  2008年5月29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

    新京报社(崇文区幸福大街37号)

  参与人:

    黑电企业北京地区(市场)负责人-- 康佳、创维、TCL、日立、厦华、夏普、海信、长虹等。国美、大钟、苏宁三家卖场的负责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