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机型一锅端 最具性价比投影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33  投影时代

  东北乱炖,顾名思义是众多菜放在一起炖出来的,也可称为鱼肉混杂的一道菜,从观赏的角度去看的确不怎么样,但从味觉上讲此菜的确不错。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推荐的这些投影机也同样是鱼肉混杂,就跟东北乱炖一样形形色色,但每款都是物美价廉性价比超强的机型。

  乐活风采乐活机 奥图码 PV2223投影仪

    奥图码 PV2223投影机为一款娱乐型低端投影机,该投影机被命名为“LOHS”,以健康、快乐生活态度为出发点,让消费者尽情体验大屏幕画面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而这款投影机已不足4000元的价格推出后市场反应并不是很理想,至此该投影机有“大”降几百元,目前该投影机的售价仅为3600元。

    奥图码PV2223采用德仪新一代0.55英寸SVGA DMD芯片,亮度达到2100流明,对比度则是2000:1。外观则采用流线型设计,时尚小巧,能与客厅、KTV抑或是酒吧随意搭配,重量更是减至2.0kg,比一代乐活机更具便携性。

超值机型一锅端最具性价比投影机曝光

乐活风采乐活机 奥图码 PV2223投影仪

    PV2223在承接PV1221的优良特性外,还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搭载TI多段式色轮及演算技术,用以增强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再搭配独家Degamma曲线,能有效提高影像的对比及细腻度,呈现更真实艳丽的色彩,足以满足普通娱乐用户对于色彩的需求。

    此外,奥图码PV2223娱乐投影机还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全新的奥图码OSD菜单设计则使操作界面简洁易懂;其180W的高效能灯泡有效的减少了灯泡功率消耗,很好的提高了投影灯泡的使用寿命;而奥图码专利的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更是能起到清净空气的效果。

  编辑点评:在如此低价位的娱乐机型中目前只有明基、优派以及奥图码等小数几个厂商有着此类产品,而奥图码的这款PV2223又是其之前机型的升级版本,相信在众多方面都有这改善,而同时这款投影机的价格也已经地至冰点价位,目前北京可视科技有限公司对该投影机的报价仅为3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图码 PV2223投影仪
·优派 PJ503D投影机
·爱普生 TW1000投影机
·示创HD-900投影机
·三菱 LVP-HC1100投影机
·三星SP-A400B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